网站支持IPv6
青春志愿 · 温暖旅途——川南片区公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3-10-08 来源:请选择 作者:czlgs 关注度(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高速公路的服务保畅工作,提升高速公路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公司所辖21个收费站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暖心便民服务,加强保通保畅,为节日期间司乘群众通行提供更安全便利的通行环境和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青年志愿者们齐聚收费站外广场,通过设置志愿者服务点,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热水、常备药品、常用工具、应急药物、行车指南等便民物品;在收费站外广场及周边拾捡明显垃圾,开展便民服务的同时美化周边环境。同时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路线指引,宣传ETC优惠政策、绿通减免及抽免检政策,对司乘通行高速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普及行车安全知识。志愿者们还立足收费站收费广场和车道,在所站车流高峰期及时协助开展保畅工作,引导车辆快速通行,提高车道通行效率。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司乘提供了便利、带去了温暖,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今后,公司将持续聚焦公众节日出行需求,凝聚服务保畅合力,主动作为,积极营造“畅、安、舒、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不断提升司乘群众节日出行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