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路桥副总经理刘德永带队督导检查川南片区公司安全环保工作
2023-11-21 来源:请选择 作者:czlgs 关注度(

1114日,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永带队督导检查川南片区公司安全环保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熙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刘德永一行实地查看了连界停车区、连界收费站改扩建项目、威远服务区、沿滩服务区、自隆连接线项目龙王互通和羊子岭互通、自贡收费站及片区公司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收费站、服务区、建设项目的日常运行、安全环保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川南片区公司相关工作汇报。针对“11·7”S8成名高速公路名山服务区汽车爆燃事故,刘德永重点检查了服务区危化品车辆专用停车位、监控设施设备、应急救援设施设备、加油站消防以及标志标牌等情况

刘德永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二是要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理,引导危化品车辆在服务区(停车区)规范有序停放,强化动态监控,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准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联勤联动,确保信息畅通,如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应对处置。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