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蜀道集团副总经理,四川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岗到川南片区公司督导调研
2023-11-28 来源:请选择 作者:czlgs 关注度(

11月27日下午,蜀道集团副总经理,四川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岗川南片区公司督导调研,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川南片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熙陪同。

周凤岗一行先后察看了公司管理园区、办公区、监控中心及职工书屋听取川南片区公司收费运营、工程建设、安全环保、应急管理、人员机构改革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周凤岗对川南片区公司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

一是要认真抓好安全环保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川南片公司既有高速公路营运管理,也有在建工程,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要抓实抓细安全防控措施,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做好水土保持、污水处理等工作,确保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二是要切实加强运维管理工作。要深入研究收费改革新形势下的偷逃通行费行为,坚持深挖细查,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应收尽收加强道路巡查和养护管理,及时发现处置道路病害,做好保通保畅部署工作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水平。

三是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冲刺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特别是要群策群力,挖掘潜力完成营收目标,确保实现利润目标。在建工程要细化分解剩余目标任务,加强与地方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找差距,对表查进度,确保自隆连接线项目按期通车,坚决打赢全年生产经营工作“收官战”。

 蜀道集团投资部门负责人,川南片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