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涵养企业文化 乐享美好川南——分享你的川南生活
2023-11-21 来源:请选择 作者:czlgs 关注度(

为践行川南片区公司文化价值观,扎实建设学习型组织。10月25日下午,公司在片区职工书屋,组织开展“公司文化交流沙龙”阅读分享活动,公司各工会大组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与会的分享者根据阅读的《公司管理制度》、《最后一公里》、《天路叙事》、《职工福利手册》、《四川省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企业文化相关书籍,围绕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架构、站队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公司福利待遇岗位思想感触等不同角度进行分享。

现场大家思维的碰撞,情感的交流让与会的小伙伴表示没有讲过瘾,更没有听过瘾,希望公司能为职工多搭建交流平台,提升职工学习能力和专业水平,从而创建学习型组织,增强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以岗位为切入点,今后还将推动全员培养阅读习惯,将阅读融入到职工的日常工作中,融入到公司文化和品牌打造中,促进职工在阅读中不断完善思想修养,在实践中不断锤炼意志品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下一条